寂寞的鲸鱼🐳

【阴阳师】金銮鹤羽

玖尘_开学失踪:

ooc ooc ooc[瞩目
小学生文笔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
我爱姑姑,姑姑使我快乐
好想给姑姑换一身新衣服啊_(:з」∠)_
自己怎么那么非_(:з」∠)_
把快上千的体力用到见底也没刷出来的绝望真是醉人_(:з」∠)_
喜欢的话点个心吧(。・ω・。)ノ♡

———GO↓———
1.
姑姑出新衣服啦!
知道这个消息的你狂喜乱舞,看看预告图里美到爆炸的姑姑!新年礼物必须要给这个啊!
“走!崽子们!我们要在姑姑从结界里出来前刷到衣服!”你兴致勃勃的拍桌,点了几个一波流的式神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发了。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刷了整整一个下午加晚上的你,依旧没有get到衣服。
如今已近深夜。
笑着活下去.jpg

2.
你不想死心。
阴阳师之间的消息传播太快了。
姑姑一出结界,不需一盏茶的工夫就会知道别寮的姑获鸟都有了新衣。
即使不说,也会有几分期待的吧?
绝对,不能让姑姑失望。
可是……
你看着难掩疲惫神色的式神们。
心中的天平左右摇摆。

3.
“继续。”
?!
你看向直起身的茨木,他的鬼手抓握,地狱妖火又缠绕上来,一扫倦意挑唇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这样就不行了么,大天狗?”
站在你身边匀着气息的大妖抬眸,古井无波。
“吾可不是汝。”双翼一震。
鬼使黑握住手中的鬼镰,向你点了点头。
络新妇伸了个懒腰,前后走动一下。
鬼女红叶以袖掩唇,笑道:“大人,战吧。”

4.
虽然式神们一致决定继续,但你还是不放心。
纯属是对自己运气的不放心。
面目全非.jpg
开战前你再次进行了一番无比严肃认真的训话:“要是再找不到姑姑的衣服就除了小姐姐们都通通返魂去吧阿妈对你们很失望……哈啊……”
说了一串最后实在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揉着眼角的晶莹结束唠叨:“最后来一把,开不出来明天再……说……哈……”
在哈欠中果断挥手假装自己没看见三位男式神的眼神。
战!

5.
你没有坚持到最后。
在第二波敌人的时候就坐在一边脑袋一歪睡了过去。
大天狗开大差点把你也卷走。
可就是这样,你还没有醒。
战斗结束后几位式神看着你睡得天昏地暗,然后互相对视一眼。

6.
“吾……”
“汝单手不方便。”
大天狗 击杀 茨木童子

“那我……”
“汝体温太低。”
大天狗 击杀 鬼使黑

“呵呵呵,还是让我……”
“汝怕是力气不足。”
大天狗 击杀 鬼女红叶

“大人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哟~”
“拿着衣服,用丝裹好。”
大天狗 击杀 络新妇

大天狗 已被 茨木童子,鬼使黑,鬼女红叶,络新妇 列入黑名单。

7.
大天狗伸手环过你的肩膀,一把将你抱了起来。
你皱了皱眉头,没有醒。
吸了口气,闻到熟悉的味道后舒展了眉,然后将脸在大天狗怀里蹭了蹭。

大天狗 已被 茨木童子,鬼使黑,鬼女红叶,络新妇 列入击杀名单。

大天狗,活着不好吗?[微笑

8.
“回来了回来了!”
“哦!怎么样!刷到了没有!”
“大人睡着了?”
“嘘——小声点啦……”
几位式神刚踏进庭院,就被少数还等着他们的式神围住了。
山兔最为着急,大老远就扯着魔蛙头上的花冲了过来。
魔蛙被扯的痛了,控制不住只堪堪在领队的茨木童子前几米刹车停下,背上的山兔却一时没稳住飞了出去。
落在了茨木童子的怀里。

9.
啊哦,疼。
小小的白兔式神被摔得有些懵。
一抬头就与白发金瞳的大鬼对上了视线。
茨木童子:눈_눈
山兔:Σ(っ °Д °;)っ蛙,蛙先生!
魔蛙:……小魔王叫你熊!别喊我我也怂_(:з」∠)_
素来不喜与小孩子亲近的罗生门之鬼这次却是没有发怒,只是沉着脸将山兔丢给了慵懒躺在云上的阎魔。
然后去结界里寻找姑获鸟。
啧,眼不见为净。
到时候寮里少个ssr式神不好交代。

10.
你做了个梦。
梦里有你,似乎还有你的小部分式神。
背景就是寮中的庭院,常开不败的樱花纷扬落下。
许是因为在梦中的缘故,你的眼皮特别沉重,似睁非睁,眼前模模糊糊。
周围一片嘈杂声,你努力的想辨认都是谁在说话。
突然,周围安静下来。
你视线所及的尽头有人款款走来。
银色长发在身后微荡,部分梳起的发上戴着镶嵌宝石如同展翼的头冠。
身着绣有立体金羽的衣衫,衣袖飘扬间如金鹤展翅,一派雍容华贵之姿。
离得够近了。
你才发现是姑获鸟。
她平日被遮掩在层叠白纱下的艳丽容颜终于露了出来,白面短眉,樱唇嫣红,妆容精致。
「金銮鹤羽」
真好。
你不自觉的笑起来。
她很美。
真好。

———END?———




































11.
像是着了魔,你感觉自己有些踉跄的站起来跑向姑获鸟,立即被担心你跌倒的她搂到怀里。
[大人!小心些……!]
姑获鸟的话被一片惊叫声淹没。
同时交叠的唇瓣也堵住了她所有的话语。
你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反而微笑着。
说。
[姑姑,我心悦你呀。]

12.
姑获鸟整个妖都傻了。
周围的式神也都傻了。

13.
你的唇沾染了姑获鸟红色的唇脂。
就像小孩子偷用了大人的唇膏却没有涂抹均匀,有些傻兮兮的可爱。
偏你还不自觉的笑着,眸光闪闪。
姑获鸟感受到了许多尖锐的目光,淡然抬眸扫视周围。
她看到了你身后拿着团扇一派平静但指节已然泛白的爱宕山领主。
与不知何时到来的大江山鬼王站在一起,两者皆眉目阴沉妖气大涨的罗生门之鬼。
斜躺在云雾中面容朦胧神色慵懒的正与刚降落的昔日风神打招呼的阎罗殿之主。
还有……
她突然意识到,你已不是当初那个在初见时怯生生握住自己羽毛的,初出茅庐的小阴阳师了。
你的身后,已经站了这么多家伙。

14.
不过还好。
姑获鸟笑了,艳丽的容貌如同摇曳绽放的罂/粟。
她低下头,轻柔的托起你的脸,与你以额相抵。
姿态亲昵。
“我的好姑娘长大啦。”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哦。”

15.
我会一直站在你身边。
给你一个有我的未来。

———True.END———
“你”以为自己在做梦,就放飞自我亲了姑姑还“告白”了。
其实是“你”半梦半醒之间的真事。
醒来要怎么面对美貌值越过[风雅之士]妖狐成为寮内第一美人的姑姑,还有一众被当面发了狗粮的式神们呢?
我也不知道耶|ω・)

一弧就弧过了圣诞又弧过了跨年真是弧了一年_(:з」∠)_
然后我得到了报应刷不到姑姑的皮肤qwq
元旦快乐小可爱们(。・ω・。)ノ♡
愿你们都给姑姑换上新衣,SSR不停的来(づ ●─● )づ
然后滚去写作业_(:з」∠)_

评论

热度(171)